close

初次心動約是去年下半年(201606),但卻沒利用時間做功課及學習英文(真是不應該)

決行目的:

1.對於生活及工作感到迷惘

2.想賺錢(雖然聽說其實回台灣存款為0)

3想體驗人生

4.想當人生停頓站(run away)

 

 

選擇澳洲原因對於英國腔及英國其實蠻嚮往,而英國開啟打工度假也是近幾年的事情,但對於想要趕緊逃離的我來說,不確定的簽證(要抽籤)讓我無法決定前行,而身旁友人也抽到了加拿大的簽證在今年(2017)3月追夢(?去結論:因為不用抽籤/蠻多台灣人皆去澳洲,所以資源資訊也很豐富

 

今年中決定辭職好好規畫此行,所以就開始了我的簽證之行(其實應該要在上班期間把一切規劃好的才不會多浪費時間)

關於簽證

沒有什麼好說的,因為 狄靜/do now不做會死  教得非常非常的詳細,我也是看著一步一步完成的(灑花)

20170706申請簽證費為:440澳幣 ------>原本聽說7月回調降,但我們刷出來還是440 這可能就要等移民署的資訊了

                刷卡手續費:4.31澳幣

他不同卡型手續費不同喔

 

 

 

之後開始找離地區較近的體檢醫院,決定去台北台安醫院,不用禁食喔,注意門診時間即可(網站皆會有相關資訊)

需帶:1.體檢表(移民署上列印)---->需繳完費才會出現  2.護照   因為台安會直接幫你拍照所以不用帶大頭貼

 

 

 

我是7/10去做體檢的,忠孝敦化外有公車可以到附近 約下午三點到台安(((根本壓線)))---->>沒辦法中午去吃 餵我早餐就摸到現在了(抖)

旁邊有號碼牌需先抽,接下來就等叫號即可

 

 

[[[因在醫院所以之後沒有拍照,以下為文字日記]]]

坐在裡面發愣了一陣子,畢竟前面還有25個人 ,約三點四十多分才輪到

先去將資料都給櫃檯,接著他會叫你往後走第三間(? 小房間拍照 (還好前面有先看到別人,不然當下可能會想說 蝦?在哪)

拍完照再走回去原本的櫃檯,接著繳費$2500 就可以開始去體檢了

第一關(旁邊房間)---->量身高體重/視力/色盲測試/血壓

第二關(醫療大樓一樓影像醫學科)---->x光

第三關(醫療大樓二樓檢驗室)---->驗尿

最後一關(醫療大樓二樓內科)---->因為他們還是有正常看診,不用敲門報到 護理人員裡面皆會有名單,他們會適時地安排唱名喔!

所有都完成就可以回家 等醫院上傳拉~~~~~~~  他們都會說明上傳日期(我的為7/19)

 

-----

接著我就在7/20收到了澳洲打工度假簽證門票拉

7/22開始著手找機票及地點/工作囉

[[[[[根本什麼都還沒決定!!!!!!!!!!!崩潰]]]]]

 

目前選的書為此:

(左)為友人的 (右)自己的,之前有在看 非常之好用!!!!!!!!!!!!!!!

新包在此(舉手)

arrow
arrow

    Coz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