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2.06{{{{尚未上傳照片之流水帳}}}}}

在澳洲打工度假時一直有個目標清單就是要高空跳傘!!!!!!!! 而tandem為與教練的雙人跳傘!!

我們住的民宿外即有接駁車可預約至高空跳傘的場地!!!!!!!!!!!!

只能說在車上有華人嚮導是件很好的事情哈哈哈哈 因此三人還一起加碼了第三方錄影!!! 為了為此生第一次的跳傘更完整的紀錄起來!!!!!!!!

現場加價價格為:          (其實價錢和網路加價一樣!) 但不一定可以成功在當日家第三人錄影,所以是嚮導先打電話詢問教練才允許我們臨時加價的!!!

但不得不說 此時的凱恩斯前幾天不是下雨 今天則雲層很厚!!!!!!!!天空不是很美 這可能也是件惋惜的事情

早上七點抵達->約十點才輪到我們跳  中途除了到處拍照 現場還有籃球及桌球可打發時間

畢竟要等待每一組跳完才會一起移動回到市區!

等待的過程還受不了買了一包多力多滋和可樂巧克力,殊不知是惡夢的開始(笑)

跳完後狂吐阿阿阿阿阿阿阿(糗糗糗糗

現場當然有衣服可以穿~~~~~~沒有強制要穿(後來去紐西蘭發現那邊則需每人都換上他們的服裝)

但跳的過程教練會協助配戴護目鏡~~~~~~~~

跳下去的瞬間教練說要記得喊:big banana!!!!!!!!!!  但我緊張到我根本沒聽清楚為何要這麼喊 他只和我說 just fun!!!!!!!!!!!!

後來查網路完才知道是因為你跳下去像一個大香蕉(笑)

 

注意:跳下去瞬間 絕對不要閉眼睛!!!!!!!!!!!!!!!!!!!這樣你會感到可惜的!!!!!!!!!!!

 

剛開始上小型飛機時還覺得沒甚麼馬~~~~~~~~~一派輕鬆!!

直到越來越高越來越高的同時,心裡默默吶喊 我平常坐飛機看天空就好了啊!!!!!!!!!!!!為什麼非得跳傘阿阿阿阿阿

尤其一個一個跳 即將輪到你 你在出風口時! 心中的跑馬燈不知道輪了幾次

 

中間還一直和自己說 無論如何 嘴吧絕對不能張開!!!!!!!! 不然照片要馬口水亂飛 要馬嘴吧都閉不起來

教練還一度叫我抓著控制方向的把手 我.........我真的緊張到崩潰阿 腳還不受控制的亂擺動

一切都好好的 只是穿過雲層中時 真的瞬間變乾燥 沒辦法呼吸的感覺~~~(但我的情況還好啦!! 很短暫)

 

只能說 其實我個人覺得最恐怖的只有要降落 看到自己越來越接近地面時

更何況那時候風向關係 前面都好好的 沒有過度暈  就因為要降落所以只能一直抓著風向 轉啊轉的

我只想大喊 快放我下去呀~~~~~~~~~~~  最後降落時披頭散髮還很像吐的瞬間還要和鏡頭做ending(笑)

 

認真!!!!!!!!一生一定要去體驗一次!!!!!!!!!!! 好像瞬間無所畏懼了哈哈哈哈

 

 

唯一緊張的小插曲就是下午至市區店裡要取影片時發現我們三個人的居然都沒送來!!!!!! 還叫我們隔天再來取

當時一度一直很擔心是影片都沒了 或者別人拿錯 因為是gopro錄影 又很怕記憶卡被洗掉了!!!!!

第一次的心情和對話是很難再一次的阿!!!!!!!!!!!!!!!!!!!!!!!!!!!!

還好隔天去影黨都是正常的TT TT

還有一個可惜的就是 影片非完整影片!是他們有剪輯過後的

雖然蠻可以 只是保留的不會是你想要的片段  我中途和教練的聊天過程都沒被收入進去 含蠻遺憾的!!!! 以為是完整影片(但如果是好像也太長了)

 

但不得不說 凱恩斯有兩地點可以跳傘 我們選的剛好是田野較多的地方

之後自己到紐西蘭想跳時 發現價錢真的是太貴拉拉拉拉拉拉 又礙於已在凱恩斯跳過 於是忍痛刪掉

不然紐西蘭的景色是真的很美很值得的!!!!!如果剛好是下雪的季節  雪山都能一覽無遺且收入進去!!

 

arrow
arrow

    Coz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