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來記錄我吃過的韓國泡麵了!

因為有太多種一直忘記記錄(懶到忘記有哪些

會陸陸續續增加~~有些是在大賣場買的有些從韓國扛回來的戰利品

大家最常吃的一定是

心中第一個聯想到的就是辛拉麵!!!!(所以我就不多介紹了

等我記錄完有機會再排行我心目中的名次

1.paido  李連福代言 炸醬麵

之前有寫過文章比較這款泡麵

雖然知道韓國的炸醬是黑炸醬但煮完看到還是心驚驚

不辣/道地味的炸醬麵,真該配一片黃蘿蔔

濃郁的黑豆味,帶點甜味

推薦指數:

2.paido  李連福代言 海鮮湯麵/炒碼麵(將繃)

辣味程度: 超級辣辣到噴火
(因為我個人不吃辣!!所以買韓國辣味都會自己加點砂糖或是少到點辣油調味)
這款泡麵是很認真的辣!看湯頭的顏色還有旁邊浮紅紅的油就可以想像一下

吃起來跟在韓國吃到的炒碼麵蠻像
喜歡韓國泡麵粗粗的麵條

推薦指數:

3.農心 部隊鍋 部隊鍋泡麵

不吃辣的人一定要吃這款!味道真的跟部隊鍋一樣

(這包是在韓國超市買的,那時候沒有做功課看到剛好特價大家都買就跟著買了~誤打誤撞吃到好東西

滿滿的香腸味(泡麵料佈滿香腸火腿味道)

推薦指數:

4. 農心 炸醬麵

這款標榜有橄欖油

內容物-------炸醬粉包、橄欖油、乾燥食物

跟李連福那款很不一樣~~這包的炸醬是用粉末調味出來的~
所以再煮的時候要留一點水,把粉融化成炸醬

成品!!超級黑又油亮油亮的!

不小心把醬收太乾了!整個黏在一起!
這款炸醬麵不是我的菜QQ這包是在家樂福購入的(有排列韓國進口食品,想說嘗鮮一下!)
這醬料有種豆味!吃起來也不是鹹味嚴格來說沒什麼味道!

橄欖油看起來好像健康一點,但吃不出來哈哈哈!

arrow
arrow

    Coz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